阿洛尼浴室柜:风华十载 荣耀开年

2017-02-13 16:58:00  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风华十载,荣耀开年。2月12日,阿洛尼2017新春开工晚会在江门鹤山生产基地盛大举办,阿洛尼总经理涂克增,副总经理涂克荣,生产总经理伍仪枝以及阿洛尼全体员工欢聚一堂,共飨盛宴。

风华十载,荣耀开年。2月12日,阿洛尼2017新春开工晚会在江门鹤山生产基地盛大举办,阿洛尼总经理涂克增,副总经理涂克荣,生产总经理伍仪枝以及阿洛尼全体员工欢聚一堂,共飨盛宴。

2

阿洛尼总经理涂克增致辞

2016年是奋进的一年,阿洛尼品牌大步前行;2017年是飞跃式的一年,阿洛尼品牌必将跨越新高度。晚会上,涂克增致辞表示,2017年意味着阿洛尼正式走过了十年,对阿洛尼而言意义非凡,同时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。十年一刻,站在一段旅程的尽头,我们习惯于回望,感怀一路陪伴阿洛尼成长的家人朋友们,总结并反思十年以来的顺与逆、得与失。站在十年的新起点,我们的目光投射到更远的远方,梦想在不断延伸,脚步却依旧执着,以十年为奠基,不断向下一个十年进发!

3

阿洛尼生产总经理伍仪枝

随后,阿洛尼生产总经理伍仪枝上台发言,并表示过去十年里,在所有阿洛尼家人的共同努力下,阿洛尼在品牌建设、产品开发、产品品质、生产流程规范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;进入第十年,阿洛尼任重而道远,神圣而荣耀,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以“做好自己,世界就是背景”为座右铭,同舟共济,厚积薄发,在生产成本控制、品质工艺、流程规范、计划统筹等方面不断完善与突破,提升管理水平,扎实基础。

1

各部门精彩表演

2017年是阿洛尼品牌发展的重要节点,十年一梦,以梦为马;乘市场快速发展之势,阿洛尼品牌在大家长涂克增的带领下,必将乘胜追击,布局,重点突破,成为卫浴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。

4

各项大奖尘埃落定

晚会上,生产管理中心和营销中心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,一曲《财神到》带动了现场欢乐的气氛,拉开表演序幕;一舞《咋了爸爸》,生动活泼,萌翻全场;小品《盖章》和《相亲》,故事情节均来自日常生活,极富喜剧效果的同时,引人思考;《抓钱舞》蕴意对新的一年富裕丰收的美好希望,展现阿洛尼员工全新的精神面貌。而现场六轮抽奖,直接点燃全场。

5

晚会已经落下帷幕,但是激情和梦想将不断鼓励我们前行。地宽海阔,我们豪情万丈;诚信务实,我们踏实肯干;乐于工作,我们凝聚力量;创新争先,我们敢于担当。一元复始,万象更新。让我们团结在一起,以坚定的信心,崭新的姿态,非凡的勇气,开拓进取,攻坚克难,不忘初心,一路前进!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