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广州站成功举办!

2017-12-11 16:49:00  千家智客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由千家智客策划主办的建筑智能化行业年度盛会——2017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,于今天(12月7日)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

由千家智客策划主办的建筑智能化行业年度盛会——2017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,于今天(12月7日)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。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及周边地区系统集成商、渠道商、厂商、终端用户以及建筑智能化知名专家等1000余人齐聚一堂,共同探讨智慧建筑新时代的发展与应用,现场高朋满座,热闹非凡。在此之前,本届峰会已经分别在西安、武汉、成都、北京、上海等地举办,历时一个月,在每个城市都掀起了智能化交流的热潮。

1

峰会A场盛况

作为2017年度峰会活动收官之战,广州站峰会规模空前,活动以“城市的未来,智慧的未来”为主题,分为A、B两个场同时进行,其中A场主题为“智能建筑新产品与新技术应用”;B场主题为“人工智能助力打造绿色、安全、智慧生活”。峰会现场汇集了智能建筑行业专家、数十个智能化品牌企业,共同探讨了智能建筑行业技术发展趋势。

2

3

峰会B场盛况

4

签到处

在国家创新驱动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规划的指引下,智慧城市建设已然成为解决我国城市发展难题,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。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,智能建筑的发展建设尤为关键,如何利用的物联网、移动互联网、云计算、大数据等新技术、新模式、新理念实现创新应用,已成为所有智能化企业努力发展的目标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